健康>>图片新闻>>

河北巨鹿:“立马就办”当好企业复工“服务员”

2021-01-20 18:4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乔娜)1月19日,位于巨鹿县的河北喜德来家具实业有限公司的车间内,数控电子锯、加工中心等设备排列整齐,工人们紧张有序地生产。

“今天是我们复工第一天,目前订单充足,正在生产的班台和文件柜即将出口韩国。”厂区负责人赵建民介绍说,“18日下午,我们提交了复工复产的申请材料,不到半个小时,县里科工局就审核了,并且向我们发放了《企业日常疫情防控指南》,到厂区现场指导我们持续落实好戴口罩、测温、登记、消杀、凭证出入、分餐制等防控措施。”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巨鹿县紧盯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防疫物资紧缺、人员返岗困难等问题,竭尽全力帮助企业有序地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截至1月20日14点,该县累计74家规上企业提出复工复产申请,返岗人数3989人,累计解决员工出行、防疫物资储备、原材料购置、民生保障、物资销售等问题511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