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五查五看”督导检查医疗废物处置工作

2021-01-24 19:2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按照《关于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应急处置医疗废物设施的通知》要求,近日,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组成督导组通过“五查五看”方式对全市4家医疗废物处置单位,以及启用的5家备选应急医疗废物处置企业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过程中,市卫生监督局督导组一查医疗废物处置单位资质,看相关证件是否齐全;二查医疗废物收集、运送、贮存、处置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看人员是否按要求做好卫生防护;三查医疗废物运送人员的运送过程,看穿戴防护手套、口罩、工作服、靴等防护用品是否符合要求;四查医疗废物处置单位人员健康体检情况,看个人职业卫生健康体检报告;五查医废处置人员操作过程,看是否佩戴护目镜,防止医废处置时液体或熔融物溅出产生危害。 (文/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宣传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