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白云山和黄中药启动“3·13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

2021-03-17 15:5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过期药品如何处理?农村垃圾怎么分类回收?为了省事,目前很多做法仍旧是直接丢到普通垃圾桶,这种处理方式或直接导致“垃圾围村”。为提升村民对于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尤其是规范处理过期药品回收,3月16日,白云山和黄中药“3·13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十八周年公益活动”在邢台市孔村社区启动,本次活动以“引垃圾分类新时尚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倡导居民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共建美丽乡村。邢台市孔村社区、白云山和黄中药、益丰新兴药房连锁等多家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据了解,2004年广药集团首创了“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机制”,连续18年不间断开展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每年均投资数千万元,全国共200多个城市参与,合作药店6600家。

作为华南最大中成药企业,白云山和黄中药秉承“广药白云山 爱心满人间”的核心价值观,未来将深入“田间地头”,持续把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工作做到“深入乡村”,提升村民对于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尤其是规范处理过期药品回收,对减少造成环境污染,建设美丽乡村,切实实现本地生活垃圾处理的资源化、无害化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