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交流>>

邢台市信都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4-28 11:0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创卫工作,建设洁净优美的卫生环境。近日,邢台市信都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从周边小区环境卫生入手,对老旧、无物业小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着力为市民提供干净整洁居住环境,切实提高老旧小区“颜值”。

活动中,信都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与、自主分工,认真有序地对卫生死角、白色垃圾、漂浮物、杂树杂草等进行大清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辖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据了解,当前,信都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学促干办实事,将为民服务举措落实在工作环节,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张晓峰、王秋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