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河北省中医院健康讲座进企业

2021-05-28 11:3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担当社会责任,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5月26日,河北省中医院与河北银行联合举办关于心血管疾病的知识讲座,增强中老年人对心脏健康知识的了解。

活动现场,河北省中医院心血管科主任医师何红涛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从心脑血管疾病的流行病学,心、脑血管的结构及功能,心脑血管疾病的主要危险因素等主要方面,详细分析了导致心血管病的起因。倡导大家改变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戒烟戒酒,合理饮食,适当运动,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拥有健康的身体。随后,何红涛认真、细致地为大家耐心解答疾病咨询,并一一诊脉,给予具体指导意见。 

通过开展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普及了健康知识,还提高了预防心血管疾病、健康生活的意识。此次讲座把党史的学习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源泉,为群众树立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