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健康新闻

平安过夏天!6月25日河北以岭医院将举行糖尿病义诊

2021-06-22 08:5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夏季是血糖最低的季节,是导致糖尿病并发症高发的季节。为了让糖尿病患者平安度过炎热的夏天,河北以岭医院糖尿病科将于6月25日上午举办糖尿病及其并发症义诊筛查活动。重点针对糖尿病及其并发的血管、神经、肾脏病变进行义诊筛查。

长期患有糖尿病的患者,可能会因一系列的并发症而影响健康,例如较为常见有糖尿病血管病变、糖尿病神经病变、糖尿病足、糖尿病肾病等,由于早期症状不明显,往往只有通过相关实验室检查才能发现。因此,对于糖尿病并发症来说,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尤为重要。

义诊时间:2021年6月25日(本周五)上午8:00—11:30

义诊地点:河北以岭医院门诊一楼大厅

免费项目包括:

1、挂号费;

2、空腹血糖

3、尿蛋白肌酐比值

4、感觉阈值检测

就诊提醒:参与义诊者需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预约咨询:0311—88609772、83853229


责任编辑:赵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