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健康新闻

赞比亚驻华大使给以岭药业发来感谢信:相信连花清瘟将为赞比亚抗疫作出重要贡献

2021-08-05 17:1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请相信,在我们与以岭药业的共同努力下,这批捐赠的连花清瘟将在帮助赞比亚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在一封致以岭药业的感谢信中,赞比亚驻华大使温妮·奇贝萨孔达如是说。

8月3日,以岭药业通过北京恒济卫生管理发展基金会向赞比亚驻华大使馆捐赠了一批连花清瘟胶囊,驻华大使奇贝萨孔达、卫生参赞木咋咋博士代表使馆接受捐赠,并向以岭药业发出了感谢信。

赞比亚驻华大使奇贝萨孔达(右三)、卫生参赞木咋咋博士(右二)、北京恒济卫生管理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晔(左三)等出席捐赠仪式。

奇贝萨孔达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中国在抗击疫情方面成效卓著,非洲国家非常钦佩中国在抗击疫情中所取得的成果。当前,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她非常感谢以岭药业在这一特殊时期跟赞比亚人民站在一起,并将永远铭记中国人民在抗疫中给予赞比亚的宝贵支持。

“中医药疗效显著,如果我能一直在中国工作,我会只选择中医来看病。我们会用最快最好的方法把这批连花清瘟运回赞比亚,送给那些最需要的人”,奇贝萨孔达说。

北京恒济卫生管理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晔表示,中赞两国友谊源远流长,赞比亚也有自己的传统医学,期待中赞两国机构在传统医药的种植、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杨晔向赞卫生参赞木咋咋博士赠送《络病学》英文版

捐赠仪式上,以岭药业和北京恒济卫生管理发展基金会的代表还向卫生参赞木咋咋博士赠送了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教授撰写的中医络学研究专著《络病学》英文版。


责任编辑:赵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