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致敬医师!河北医大一院举办医师节庆祝活动

2021-08-19 16:4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19日讯(王保中、杨贻铄)为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在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河北医大一院举办了“不忘初心五十载,牢记使命再启航”医师节主题庆祝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传递医院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

医师节前夕,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医院为退休专家、健康扶贫、对口支援、援疆医务人员快递送上了一束束鲜花。医师节当天,河北医大一院党委书记张振宇、院长赵增仁及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医院在职老专家,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通过5G指挥中心与外派医师代表进行远程连线,将医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医师身边。

杏林春暖,医者仁心。近年来,河北医大一院在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改善患者就医体验的同时,努力让医院更具人文情怀,让医疗更有温度,此次医师节,该院推出的“暖医行动”就格外细致温暖。院内门诊楼、精卫楼、新医技病房楼等醒目位置都精心布置了留言板、鲜花篮,来院患者纷纷在此驻足,写下对医师的真挚祝福。患者和家属还可以在就诊时将医院提供的鲜花等节日小礼品赠送给一线医师,表达对医师的感谢和敬意。

除此之外,医院还组织为各科室拍摄团体照、个人形象照,在院内大屏播放《为医而生》医师节主题庆祝视频等,营造欢度节日的热烈氛围,展现该院医务人员的精神风貌,不断激发广大医务人员的职业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激励他们秉承医者仁心,勇担责任使命。

百年华诞共筑梦,不忘初心五十载。医院组织庆祝第四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既是关心关爱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也是号召医务人员在党的领导下,以高尚的医德坚守初心使命,用精湛医术践行护佑人民健康的神圣职责,不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保障人民健康、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