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2021-08-26 09:35:15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使新入职员工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更好地服务广大妇女儿童,8月21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培训围绕医院文化、员工管理、责任使命、院感防控、安全生产、医疗质量等六方面内容展开。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王建军以《院史与院文化》为题,全面的介绍了医院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承担的社会职能、特色学科建设、取得荣誉和未来发展愿景,展现了妇幼事业的优势和亮点,激发了新入职员工对医院的归属感、自豪感。相关领导就不同主题对新入职员工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培训。

此次培训体现了医院党委对人才的厚爱和殷切期望,使新入职员工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充满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老一辈妇幼人的优良传统,恪守职业道德,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断精进业务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医院建设中,做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