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成为国家级住培基地协同单位

2021-08-26 09:55:38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公布了河北省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协同单位名单,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成为河北省国家级住培基地协同单位(妇产科、儿科)。

2020年,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妇产科、儿科科室带头人以及骨干师资为主的带教人员38人,参加了由河北省卫健委科教处组织的河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班,并全部通过考核,获得《师资培训证书》,为承办住培基地提供了强有力的师资保障。

据了解,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拥有30年开展临床工作的基础。近10年来,妇产科、儿科及危重孕产妇救治能力显著提升。石家庄市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石家庄市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均设在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下一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按照上级关于住培工作的有关要求,做好住培各项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住培组织机构,完善、规范住培招收、培训、考核、师资培训、日常管理等规章制度,严格规范化培训、加强教学能力、加强临床技能训练和建设,保障培训质量。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