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举办2021年新入职护士岗前培训

2021-08-31 18:17:23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进一步强化护理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新入职护士的工作能力。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于8月28日至29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新入职护士培训。护理部立足实际工作,结合部门需求及疫情防控需求,认真谋划,严密组织,制定详实的培训计划。培训主要围绕员工管理、院感防控、安全生产及护理技术操作四项内容进行。

培训现场,护理部五名护士长和六名护理骨干对穿脱防护服、咽拭子采集、氧气吸入、雾化吸入、静脉血标本的采集等十六项护理操作技术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操作演示。新入职人员认真学习操作动作和操作重点,以及操作目的和注意事项,使新入职护士能够在培训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通过培训,不仅增强了新入职护士的责任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也强化了新入职护士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为尽快适应医院工作、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胡劭斐
下一篇:胎儿心脏彩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