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长生保康养产业园落户省会,开启数字化“享老”新时代

2021-09-07 18:2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东平)日前,长生保康养产业园(石家庄未来汇项目)作为裕华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正式签约启动,这意味着养老产业与数字化的结合迈入了新阶段。

近年来,数字化与商品、服务的结合衍生出时下热销的产品和平台,而数字化和养老产业的创新组合却是一个崭新的尝试,从理论到应用,数字化养老越来越清晰的呈现在大众面前。

长生保康养产业园依托大数据中心建立适合老年人活动消费的业态集群,为本地的养老客群提供一站式“享老”生态圈。据了解,“长生保”基于“9073”养老模式结构(即90%居家养老、7%社区养老、3%机构养老),融合国内养老头部平台上的上千家服务企业资源,建立数字化养老服务体系,实现健康养老服务资源的有效调配,共同为银发人群提供“康、养、乐、活”服务。同时,打造健康服务新业态,激发养老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全面繁荣。

下一步,长生保将从京津等一线城市引入重量级资源和康养品牌,提升全市的养老业态水平。以石家庄为首站着手整合康养业态集群,建立二线城市养老生活样本,后期将逐步扩展至全国,形成全国性连锁康养品牌。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