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清河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1-09-22 14:3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升群众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9月18日,河北清河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进校园活动。

在清河县卫健局组织下,清河县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和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为该县长江小学学校师生进行了应急救护知识现场培训。培训以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触电、溺水等急救知识为主要内容。培训老师采用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兴趣,在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校园氛围同时,也在广大师生间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应急救护知识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对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