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定兴县卫健局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监督检查

2021-09-24 17:2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提升市场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继续深入推进定兴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9月15日,河北定兴县卫健局牵头,会同县市场监管局、县应急管理局,通过 “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随机抽取了10家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实行边检查,边规范,边发现,边整改,形成有效震慑,增强市场主体守法自觉性,切实做到规范管理,执法透明。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