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健康新闻

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进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9-27 10:0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6日,伴着连绵的秋雨,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郭靠山、副书记耿计省带领医院志愿者走入水文二队生活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对社区内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豆油等生活物品。

慰问活动中,郭书记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经济、身体健康情况,询问他们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积极改变现状。面对医院领导的关心,被走访慰问群众非常感动,表示感谢医院党组织的关怀,对未来的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

活动结束后,医院领导表示,将继续发挥医院优势,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通过开展疫情防控、义诊、健康宣教、入户慰问等活动,增强与社区联系,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以实践行担当。


责任编辑:赵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