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高碑店市卫生健康局积极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2021-09-27 16:5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东平)今年以来,高碑店市卫生健康局根据高碑店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据介绍,为确保“双随机”落实到位,高碑店市卫健局成立由局长为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责任科室负责人为小组成员的随机抽查事中事后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相应工作机制,充实并合理调配执法检查力量,不断提高检查水平,切实把随机抽查监管落到实处。同时,组织业务科室全体监督员进行了2021年度国家抽检双随机培训会,把工作的每一个步骤都做细做到位,在监管实效上求突破。

此外,高碑店市卫健局还建立完善了“两库三清单”,加强对监管主体名录库、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检查人员责任清单、及时录入、更新相关信息等内容的监管,确保监管对象全面、监管人员合格、监管事项合法、监管分类准确。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