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沧州市第三医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部署会议

2021-09-29 17:5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延民、殷建民)2021年是沧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一年,是全面提升创建水平、落实“创建即成功”新目标的大干之年。为全面落实好上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9月24日上午,沧州市第三医院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部署会议。会议由沧州市第三医院书记张志深主持。

会上,沧州市第三医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齐华先首先传达学习了沧州市卫生健康委创城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党群部主任董素英对医院行业规范、禁烟工作、从业人员文明服务、秩序管理、卫生环境管理等二十三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对新修订的测评标准及新增加的考核量化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同时,会议通报了医院目前创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弱项,并逐一对责任科室及具体负责人工作任务、问题整改时限等作了进一步明确。

责任编辑:吴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