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领导部署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

2021-09-30 17:2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抓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7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召开院长办公会,对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        

当天下午,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胡庆山、主管副院长高辉主持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会议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通报了8月份安全生产检查发现隐患,再次对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监科、设备科、总务科、物业管理科、保卫科、生活科及医技科室参加了会议。

该院党委书记王建军、胡庆山带队,高辉陪同抽查了制氧站、供应室、药房、配电室、消防泵房、食堂、空调机房等重点部位。检查中,王建军、胡庆山就科主任的安全履职、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做了具体要求和部署。其他院领导按照安全生产职责清单,针对分管科室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高发点组织开展了督导检查。

此次安全生产部署和检查,是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的有力举措,能够有效防范和避免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刘东平
下一篇:关于多生牙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