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邢台市信都区中医院举办中医适宜技术培训会

2021-09-30 17:3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绪良)9月29日,由邢台市信都区科协主办、邢台市信都区中医院承办的“2021年河北省健康学会基层服务站建设,信都区中医适宜技术培训会”在信都区中医院举行。河北省科协学会联络中心主任科员孙华辉、河北省健康科学学会副秘书长李涛元、邢台市科协秘书长张峰,邢台信都区科协主席吴鹏飞及信都区中医院院长王立军等出席会议。

河北省中医学院教授、中医学院科技处副处长郭秋红以《“塞因塞用”的临床应用》为主题,从五个方面结合临床案例展开讲解,通俗易懂,引人入胜。郭教授的讲课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真实的案例,展现了中医药的博大精深和它神奇的疗效。让听课者在收获满满的同时大呼过瘾。

这次专家基层服务行活动,使基层中医人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增加了对传统中医理论更深层的认知,为进一步推动信都区基层中医适宜技术服务能力,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