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图片新闻

河北丰宁满族自治县城管局组织观看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线上解读

2021-10-08 18:4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朱桂明)9月23日,河北丰宁满族自治县城管局组织观看河北省“十四五”规划《纲要》解读视频会议,各股室主要负责同志通过网络电视等方式观看了《纲要》解读视频。

视频解读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相关工作部署,对全省“十四五”规划《纲要》总体情况和统筹安全和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北进行了解读,对完善城市管理体系,开展创新型城市创建活动,提升县域科技创新能力进行了讲解。

通过学习,全体同志对“十四五”规划的发展基础、面临形势、总体要求、主要目标等整体框架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为推动该县城市管理体系建设指明了方向。

视频解读结束后,丰宁满族自治县城管局党总支书记王九伟在全局工作会议上强调:一是全局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十四五”规划《纲要》解读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纲要》中关于城市管理实质要义,切实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不遗余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二是进一步合理优化城市功能建设,完善城市基础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有效解决“停车难”问题。三是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森林城市创建活动,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强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城市综合治理能力。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