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2021-10-14 18:07:51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2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王建军组织召开医院党委会,传达了石家庄市卫健委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会议精神,部署医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全面加强隐患排查,安排督导检查,狠抓安全生产,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销号,消除安全隐患。

10月13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辉主持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安监科、设备科、总务科、物业管理科、保卫科、生活科及第三方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高辉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安全履职,并着重就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有限空间安全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随后,由高辉带队,着重就第三方机构办公场所、楼内违规充电、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中,就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相关负责人马上进行整改,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医院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