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健康新闻

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成为邢台市军队离退休干部定点合作医院

2021-10-14 20:0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方便老年人就医,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0月12-13日,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与邢台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一和第二休养所签订了定点就医合作协议,并举行“拥军敬老合作单位”牌匾授予仪式,同时组织老年病相关专业专家进行健康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

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科主任高松林、副主任孟彦,邢台市军休一所所长李依霞以及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田启龙出席牌匾授予仪式,仪式由医院对外合作科主任侯永利主持。

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启龙在授牌仪式上致辞

推出重阳节健康讲座和义诊

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的专家们对老年常见病高血压、糖尿病、腰腿疼、常见的皮肤问题进行了现场诊治,共计免费测量血压89人,测血糖96人,健康咨询135人。除此之外,专家们还为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的老同志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健康养生讲座。他们结合自身专业特长,采用简单易懂的语言,从老年人的生活入手,从心理平衡、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健康生活四方面提醒大家,逐步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通过专家们形象生动的讲解,增强了军休干部及家属对健康保健知识的了解,提高了保健意识,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建立定点就医合作单位可便捷就医流程,对危、急、重症军休干部、工作人员开通就诊“绿色通道”,优先安排住院和门诊,实行医保部分先诊疗后付费的优惠政策。全力保障邢台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一休养所军休干部和遗属人员的身体健康,满足健康需求。



责任编辑:赵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