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交流

霸州市岔河集乡开展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

2021-10-18 14:2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闫志栋)10月12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倡导孝行天下,孝亲敬老从我做起,河北霸州市岔河集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分别在三奇村、西柏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

在优美的舞姿中演出拉开了帷幕。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让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幸福的生活,也让村里的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的关爱,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