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河北省中医院隆重表彰12位中医坚守者

2021-11-26 16:5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东平)11月25日,“中医坚守者说”暨中医传承创新特殊贡献奖颁奖典礼在河北省中医院举行,隆重表彰了为中医事业传承创新做出特殊贡献的葛建立、刘建平、檀金川、高记华、耿立梅、苗华为、边文会、耿少怡、刘焕强、刘彦岭、杜双庆、陈分乔12位中医坚守者。燕赵都市报和河北新闻网全媒体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同步27万人观看,全球转播量达280余万。

河北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河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孙士江,河北省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登洲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河北报业传媒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河北新闻网总经理、燕赵都市报社社长刘成群,燕赵都市报副总编辑王栋等领导出席活动;河北省中医院临床科室主任,医院“冀星人才”培训班学员及国家级、省级10余家媒体界朋友共同见证典礼盛况。

颁奖典礼上,河北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河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孙士江,河北报业传媒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河北新闻网总经理、燕赵都市报社社长刘成群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河北省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登洲宣读中医传承创新特殊贡献奖获奖名单;短视频播放了中医坚守者传承创新的故事;医院领导为“中医传承创新特殊贡献奖”颁发荣誉证书;河北省中医院青年医师代表、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徐伟超表达了接续传承创新的决心;最后拍摄了“中医坚守者全家福”。

孙士江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向外界再次释放负责任的鲜明信号,让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放心:河北省中医院具备了优质的中医药服务能力。经过60年的艰苦奋斗和传承创新,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已经成为省会最大的三甲公立中医院;坚守了公立医院为人民的公益性,为增加群众获得感、归属感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希望向全院上下传递强大正能量,树立鲜明的价值导向:要让干部职工和奋斗者明白,河北省中医院是一片干事创业的热土,是职工发展的家园;让每一位家园人明白,只要为建设家园添砖加瓦,事业就发展,人生就出彩,历史就铭记。

刘成群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河北省中医院作为全省中医药事业龙头单位,坚持“发挥中医特色优势、提高综合救治能力”,促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百姓的生命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百姓的认可与称赞。今天这12位“中医坚守者”是全省广大中医工作者的杰出代表,在此,向获奖者致敬,向祖国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致敬。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河北省中医药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燕赵都市报、河北新闻网高度重视“中医坚守者说”活动,充分利用报网端微不同平台,针对不同受众人群,做好活动宣传推广工作,让活动有文有图、有声有影,有展示,有互动,为活动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有效提升了中医药在百姓心目中的认知度,提高了河北省中医院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