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健康新闻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第三批冬奥会医疗保障团队启程

2022-01-18 15:3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7日清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第三批冬奥会医疗保障团队启程出征,赴张家口赛区承担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工作。院领导张万生、时保军、乔治斌、崔炜、郭力、陈康、阎雪、赵宗茂,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梁韵佳及相关职能部门、科室负责人为专家团队送行。

医院第三批冬奥会医疗保障团队共计35名医务人员,包括医疗、护理、检验、医学影像、超声、康复医学、药学等专业,将进驻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综合诊所,赛时将为2020名运动员及随队官员,4258名工作人员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出征仪式上,党委书记张万生指出,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即将开幕,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医疗保障队全体成员要继承发扬医务工作者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弘扬“大医精诚”的医院精神,践行医院核心价值观,克服困难、敢于担当、严守纪律,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的豪迈干劲,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崇高的职业风范,高质量圆满完成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工作。

截止目前,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冬奥医疗保障队69名队员均已抵达张家口赛区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赵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