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健康新闻

第十五届金蝉奖揭晓:以岭药业获年度上市公司杰出品牌奖

2022-01-29 10:5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由《华夏时报》主办的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五届金蝉奖颁奖盛典在京圆满举行,2021年度“金蝉奖”榜单在会上揭晓,以岭药业荣获“2021年度上市公司杰出品牌”。

据悉,“金蝉奖”是《华夏时报》于2007年打造的年度金融品牌评选活动,评审团由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国内权威经济学术报刊及知名财经媒体负责人组成,拥有巨大的影响力、公信力和权威性,在业内素有“财经奥斯卡”之称。

以岭药业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品牌价值100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企业,全面实行品牌发展策略,坚持学术品牌与社会品牌形象并重,科技中药、化生药、健康产品等产业集群持续、健康、跨越发展,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市场竞争优势。 

公司具有研发优势,在研产品管线丰富。公司建立了以中医络病理论创新为指导的新药研发技术体系,具备复方中药、组分中药、单体中药各类中药新药研发和化药仿创药研发能力,技术成果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六大专利产品均进行了随机、双盲、多中心大样本的循证研究。公司目前已获临床批件品种涉及内分泌、泌尿系统、消化系统、风湿及精神类等疾病,此外还有多项临床前研究阶段项目。

公司品牌打响知名度,产品渗透率借势提升。连花清瘟因长期以来在感冒、流感、新冠治疗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而家喻户晓,连花清瘟产品市场份额已在零售市场感冒用药中成药排第一。1月27日,连花清瘟又喜获利比里亚注册批文,目前已在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上市,成为享誉海内外的中药品牌。公司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对于通心络、参松养心胶囊等心脑血管产品市场影响力的提升作用日益凸显。

环球时报发布的《医药企业品牌发展报告》显示,以岭药业的消费者正向评价在所有企业中排第一。 


责任编辑:赵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