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龙宝宝初赛结束 小编喊王成妈妈快现身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张苒)9月3日,由河北新闻网与石家庄燕赵医院共同主办的“2012燕赵龙宝宝大赛”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投票角逐,四位可爱的宝宝荣登周冠军宝座。于此同时,谁将获得本次“燕赵龙宝宝”总冠军和其他奖项也成为下一阶段比赛的看点。获得周冠军的四位宝宝分别为:8月10日统计:叶炘钰 1153票、8月17日统计:王成 847票、8月24日统计:王嘉鑫 825票、8月31日统计:万之泽霖 1235票。

    不过据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编辑统计发现,8月17号评选出的周冠军宝宝“王成”在报名时未提供家长的联系方式,所以工作人员现无法与其父母取得联系,无法沟通下一步参赛及获奖、领奖详情。所以现在在全省范围内寻找“王成”的爸爸、妈妈,如果您看到了河北新闻网的通知请您与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联系,电话:0311—67563384 67563383。

    9月7号本次大赛结束之后,如还未联系上“王成妈妈”,宝宝所获奖项视为自动弃权,其奖项将被取消,所以哪位网友认识王成的家人烦请转告他们。

    9月3日,由四位周冠军宝宝进行最后“燕赵龙宝宝”的评选,四位宝宝需要提供日常生活视频片段一份,时常控制在5分钟以内,同时提供生活照片一张。

“燕赵龙宝宝”周冠军——王成照片

【责任编辑:张苒】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