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河北12320呼叫中心将覆盖全省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张苒)记者今日从河北省卫生厅获悉,今年,河北省将结合自身实际,以设区市为单位,建立覆盖全省、功能完善的“12320”卫生热线服务体系。

     12320公共卫生公益电话自2005年设立以来,各地积极推进,统筹建设,不断扩大服务领域,拓展服务方式,取得了初步成效和良好的社会反响。已经开通“12320”卫生热线的石家庄、保定、唐山和张家口市,将进一步加强管理机构建设,完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和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能力。尚未开通“12320”卫生热线的承德、秦皇岛、廊坊、沧州、衡水、邢台和邯郸市,将力争年底前开通。届时,河北省将建立起覆盖全省、功能完善的“12320”卫生热线服务体系。

    12320”卫生热线可以为公众提供便捷的卫生政策、法律法规、公共卫生服务、戒烟咨询、健康科普知识咨询以及就医引导等服务,受理传染病、食品安全、职业中毒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与其他卫生应急事件的投诉举报,开展有效的风险沟通工作,形成“12320”卫生热线立体服务网络,并逐步实现咨询、投诉、举报和卫生舆情监测、舆论引导等相关数据的实时采集、传输、查询和综合分析功能。整合现有不同卫生热线号码,统一打造“12320”卫生热线服务平台,提高“12320”卫生热线的规模效益,扩大社会影响。

    今后,河北省将整合现有不同卫生热线号码,统一打造“12320”卫生热线服务平台,提高“12320”卫生热线的规模效益,扩大社会影响。

【责任编辑:张苒】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