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血型的人最长寿?

    导读:时至今日都还没有证据表明,美国是否在征兵时也运用了有关血型心理学的知识,来选拔适合于充当领导的人。据说日本早就推行了这种方法。无论如何,研究还是在继续进行、补充及计算,并得出了令人兴奋但又吃惊的结论。.

    


    O型血的人最长寿

    数学家及医生史蒂芬.M.魏斯贝格(StevenM.Weissberg)与知名的健身专家约瑟夫.克里斯蒂安奴(JosephChristiano)在对5000人的问卷调查中得出了有趣的数据。其中有一个问题,不同血型的人的平均估计寿命是否存在差别呢?

    美国人的平均寿命为76岁。这个数字是命中注定的。而它又是让人欣喜的,因为只有少数人明显地更加长寿,相反其他人很早就去世了。

    拥有最长的估计寿命的人是O型血人,这些人的平均寿命几乎达到87岁。他们是养老金发放机构的噩梦。这个估计寿命之高原本并不令人吃惊,因为这些人身体强壮,有坚定的意志,心理上相对平衡,并且无忧无虑。

    B型血的人还是保持沉着冷静,即使他们会比O型血人早10年去世。他们顽固,并对一切事情过于执著。

    估计寿命再少10年的是AB型血的人,平均达到70岁。

    而平均活得最短的是A型血的人,仅仅62岁!在心理学家看来,这其实是意料之中的,因为A型血的人脸皮薄而且非常敏感,他们会一直为自己以及身边的人操心。很遗憾,这往往会使心脏的负担过重,甚至出现耗损。

    但是A型血的人寿命相对于其他血型要短,还有一个完全不同的原因。医生及自然疗法医师彼特.J.达达默医学博士,发现了特定的食物与血型之间的对立关系。在他的一本著作中阐述了人与食物的搭配问题,因为饮食习惯受血型的影响。

    他认为O型血与A型血的人的主要区别在于对肉类食品的消化:O型血的人需要肉食,并且吸收得很好;而A型血的人不能很好地消化肉类,相对而言更需要谷物及蔬菜类食物。其根本原因在于胃酸分泌量的不同:O型血的人胃酸充足,因此消化肉类只是小菜一碟。很可惜,我们今天的食谱上几乎都是肉类快餐:烤肉串、汉堡包、烤香肠以及牛排,这对于A型血人以及他们那脆弱的消化系统来说,就好比毒药。错误的饮食习惯使这些人元气大伤,并且缩短了寿命。

【责任编辑:吴潇】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