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美联臣两年慈善路回报社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苒)美联臣在省会石家庄启幕两年以来,美联臣一直在积极做各种慈善活动。根据集团的号召,为弘扬乐善好施的精神,我们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的发展,调动各界的慈善力量,大力筹集慈善发展资金。值此在2012129日石家庄美联臣二周年庆典之际。为支持医学教育,回报社会,石家庄美联臣医学美容医院在河北医科大学设立美联臣励学金10万元,用于激励和引导在校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励学金的奖励对象为品学兼优的大学在校二、三年级全日制临床医学(含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麻醉学)、口腔医学本科生。

    河北医科大学励学金的设立,仅仅是美联臣慈善事业的一小部分。在“第六届525全国护肤日”公益活动,美联臣以主题“健康从皮肤开始”倡导医学护肤,健康护肤的理念,积极开展大型皮肤义诊活动。皮肤专家们为广大皮肤病患者与爱美人士亲自诊断,免费发放护肤宣传手册、免费提供皮肤检测服务、指导科学的医学护肤方法等等,为爱美人士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同时,也向广大民众积极宣传科学的护肤理念与方法。活动当天还为雀斑患者进行了免费治疗。

    “献一份爱,多一份美”爱心捐赠为主题的晨会,一大早每位美联臣员工手里拎着大小包早早地到大厅里集合,以把自己这份爱心向元氏县贫困家庭小李家赠送出去。小李这个特殊的家庭贫困现状无不让每位美联臣所震撼,所牵挂,为此石家庄美联臣发动医院全体员工,决定对这个贫困家庭献一份爱心,此次捐献主要是以生活必需品为主,以所需给以捐赠,每位员工也是在详细地了解这个特殊家庭的情况后,以针对性的帮助他们走出生活困境。

    2011年美联臣爱心团队携手<<小吴帮忙>>把温暖送进了石家庄市西部山区半山腰上的苏阳乡东城角村的一个特殊家庭里,为生活陷入困境的这个特殊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以帮助这户困难家庭渡过眼前的生存难关。

       

    “三八妇女节时美联臣爱心团队心系在这个女人的特殊节日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省会公交女司机,为了她们能在长时间的持续工作中喝上一口热水,特别为她们送去了便携式保温水杯。

        

    美联臣在慈善事业上所做的努力远远不止上述所说,5.25护肤日公益活动、献一份爱,多一份美爱心捐赠活动、为公交司机送爱心活动、美丽梦工场圆梦活动等等。美联臣作为一家专业的关注美丽服务的企业,在完善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的参与了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做到“身心美化”,个人美和社会美的和谐统一,为社会良好风气的塑造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的参与,能够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为和谐社会的建设出力添彩。今后石家庄美联臣再接再厉将爱心公益事业一直延继下去。

【责任编辑:张苒】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