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市各医院元旦就诊信息指南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吴潇)明天就是元旦了,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很多网友留言问小编,节日期间,医院是不是也放假呢?万一不舒服,去医院就诊有没有时间变动呢?小编告诉网友,大家不用担心,节日期间石家庄市各家医院专家仍然出诊,而且,不少医院还有节日优惠。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

    就诊时间不变。

    

    石家庄市第二医院

    元旦期间,石家庄市第二医院各专业科室正常应诊,同时开展医疗惠民活动。持夕阳红卡、新农合医疗证、双向转诊单的患者,免收挂号费;减免X光、心电图、彩超、CT、磁共振检查费10%,减免化验检查费10%,减免治疗费5%(不含材料费)。 讲座信息 1月9日上午9:00~10:30,市二院举办2013年首次“糖尿病讲堂”,内分泌科主任、主任医师侯凤英将就双节生活对糖友进行健康指导。到场听众将获赠精美礼品。

    讲座地点:石家庄市华西路53号市二院院内放射楼三层多功能厅

    咨询电话:87022290

    乘车路线:11路直达市二院站;1、6、30、325、117路维明街口下车可达;9、314路儿童活动中心下车可达

    医院24小时服务电话:87882119

    

    石家庄市第三医院

    就诊时间不变。

   

    石家庄市第四医院

    

    

    石家庄市第五医院

    为方便患者就诊,医院和17个县(市)区和220个社区服务站开通双向转诊绿色通道,患者凭转诊单可免挂号费、诊查费,住院患者减免床位费10%,化验检查费10%,治疗费5%(不含一次性耗材)。

    ·为了节省就诊患者的等待时间,简化就诊程序,医院开通了网络预约和免费电话预约,预约患者实行优先就诊、检查、交费、取药和优先安排住院,此外,还享受一下优惠政策

    (1)免收挂号费、诊查费;

    (2) 减免化验费、检查费10%;

    (3)减免住院床位费10%。

    ·为让莘莘学子在寒假期间享受到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医院特推出学生特惠政策:

    (1)免收普通挂号费;

    (2)减免住院床位费;

    (3)减免X光、心电图、彩超和CT检查费10%;

    (4)减免化验检查费10%

    (5)减免治疗费(不含材料费)5%

    ·无假日医院,节假日期间各种诊疗活动正常进行,方便患者随时就诊。

    ·痰培养结果同时对异烟肼、利福平耐药的肺结核病人,持化验结果到市五院结核科经专家组审批纳入后,可享受以下目免费内容:针对耐多药肺结核开始治疗初期免费住院,全程免费化验,免费提供全程的抗结核药物。复查时提供适当的交通补助。

    

    石家庄市第六医院

    24小时无假日医院,就诊时间不变。

    

    石家庄市第八医院

    石家庄市第八医院元旦假日期间实施三项惠民措施----实施无假日医院,专家24小时应诊;元旦期间来院就诊免受普通挂号费;免费接24县(市)区重性精神疾病患者入院。

    医院电话:83867883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