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健康频道全新改版上线 更实用更互动

    2013年3月28日,全新改版上线的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与广大网友见面了。健康频道以努力打造河北第一健康服务资讯平台为目标,对原有的功能进行了再次研发和改进,使其在功能上更具有互动性实用性、在互动上更有贴近性。

    健康新闻

    每日为您播报省内国内的重大医疗卫生资讯,新增更多河北本地新闻,更加突出新闻的本地化与实用性,让您第一时间掌握河北医疗政策、阅览健康新闻、了解实用的健康资讯。

    微博互动

    健康频道腾讯微博、新浪微博在新版上线之际已经隆重开通,热爱健康、追求自然生活的“微达人”们赶快行动起来,关注健康频道微博吧。在这里有多多的保健、美容秘招;在这里有多多和你一样热爱生活崇尚健康的达人们;在这里有多多拿大奖、免费体验的“大馅儿饼”;在这里我们和你一起“乐活”!

    快快关注

    腾讯微博:http://t.qq.com/hemajiankang2010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hebjiankang 

    特色门诊

    健康频道诚意奉献,为您打造庄里看病指南。哪里看糖尿病好?哪里看心血管病好?那里做近视手术更靠谱?在这里你都能找到!我们为您找到河北省级医院、市级医院的特色科室,为医患双方的互动资讯平台,让您更快找到所需要的科室和专家,为您的健康护航。

    河北名医微博圈

    在网上就能和名医们互动?我不是开玩笑,在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这已经成为了现实。本频道与腾讯微博联合打造河北名医微博圈,收听名医、名院,在线与他们私信、互动,传播微达人们的微健康理念。一起来玩转吧!

    亲爱的网友也可以通过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官方微博来联系我们与我们互动,当然也可以为我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继续努力改进功能与内容,力求功能更加实用内容更加全面,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注健康,关注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张苒】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