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好好检查鼻窦炎 “爱心小院”高淑珍圆了属于自己的梦

    

市一院大夫给高淑珍做治疗


高淑珍在市一院做治疗

高淑珍在市一院做治疗


高淑珍在市一院做治疗


高淑珍在市一院做治疗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吴潇 摄影 张明杰  吴潇)2012年感动中国人物、全国人大代表“爱心小院”高淑珍一直有个梦想,就是学习专业特教知识、学习专业康复训练。当河北新闻网对此进行报道后,引来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愿意为高淑珍圆梦。4月18日,高淑珍来到石家庄,在“善行河北 河北新闻网圆梦行动”上,她终于圆了自己这个梦想。不仅如此,在石家庄市第一医院,高淑珍还圆了一个属于她自己的梦想——好好看看鼻窦炎。

    高淑珍的一切梦想都与孩子有关,孩子有没有机会康复,可以不可以做到生活自理,以后能不能有个工作“养活自己”……这么多的梦想,唯独没有关于她自己的,甚至连患病20多年的鼻窦炎都没有专门治疗过。

    “顾不上去医院,也舍不得去医院,农村人,能抗就扛过去了。”高淑珍说,可是,记者了解到,就在她来石家庄的前几天,鼻窦炎复发让她还是没有抗住,在村里输了20多天的液,“难受啊,睡不了,鼻子难受了连耳朵都跟着难受。也舍不得去医院,在家里输了输液才好多了。”

    自己舍不得去医院,可是“爱心小院”却无偿的照顾着39个残障的孩子,自己因为鼻窦炎复发睡不着吃不下,却把39个孩子照顾的细致入微,同时,还要打理养活着“爱心小院”的20亩水稻田。

    帮助高淑珍圆一个属于她自己的梦,好好检查一下鼻窦炎,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知道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了记者,表示,愿意帮助高淑珍圆梦。

    4月18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开始给高淑珍进行检查,拍片子,做治疗,一系列检查结束后,惦记着小院里孩子们的高淑珍带着医院送给她的药水坐上了返程的汽车。

    “这次时间有限,以后有需要,我们还会给高淑珍提供帮助。”医院领导说,此外,耳鼻喉科汪贺媛主任叮嘱高淑珍,如果小院里的孩子需要人工耳蜗,医院将提供帮助。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