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国产?进口?疫苗该怎么选?本周四《健康课堂》告诉你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张苒)日常生活中,很多家长朋友都要定期带着孩子去接种疫苗。那么您知道接种疫苗有什么讲究吗?想知道在国产疫苗和进口疫苗之间应当如何选择么?

    随着4月25日“全国预防接种日”的到来,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健康频道特别制作《说说预防接种那些事儿》,对预防接种中的注意事项和相关知识进行简述。

    在录制现场,石家庄市疾病防控中心免疫规划管理所闫玉英所长表示,通过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市民免疫预防的自觉性不断提高,也使每个儿童家长了解并深深体会到“计划免疫是每个孩子都应享有的权利”。“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活动”使全国儿童获得高水平的免疫种率成为现实,为保护儿童健康、造福子孙后代,提高我国的人口素质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另外,闫玉英也指出,现在不少年轻的父母对于孩子接种疫苗存在种种误区。有的家长生怕孩子生病什么疫苗都要给孩子接种;有的家长则相反,对接种疫苗不怎么上心,也不能保证儿童按时接种;还有的家长在孩子接种完后不肯静待观察;这些都是不正确的做法。

    那么怎么做才是正确的呢?在儿童接种疫苗时需要怎么准备又有什么禁忌呢?敬请在本周四关注最新一期的《健康课堂》。

    关注往期健康课堂,请点击》》》》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张苒】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