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五一不出游 早中晚这样饮食“宅”出健康

    五一不出游,没事宅在家,这样的网友要注意饮食喽,不要让小长假苦了自己的身体,怎样调节饮食更健康呢?首先,要注意饮食的调养。以下八大健康的饮食习惯,让宅在家的你轻松做到,一起来看看吧。

五一小长假不出游 早中晚这样饮食“宅”出健康


    一、早上的健康饮食习惯

    晨起喝水

    早晨起床后喝一杯凉开水,有利于肝、肾代谢和降低血压,防止心肌梗塞,有的人称之为“复活水”。有关专家认为,人经过几个小时睡眠后,消化道已排空,晨起饮一杯凉开水,能很快被吸收进入血液循环,稀释血液,等于对体内各器官进行了一次“内洗涤”。

    早餐喝枸杞黑芝麻粥

    早餐喝一碗枸杞黑芝麻粥,明目强身。你可以每天早晨起床后,用枸杞子5克、黑芝麻30克、红枣5个、大米50克,一起共煮成粥即可。枸杞又被称为明目子,和黑芝麻一样可治疗精血不足引起的头昏目花、视力减退,红枣补血养目,长时间喝这种粥既能消除眼疲劳症状,又能增强体质。

    喝杯蜂蜜水

    每天上午喝一杯蜂蜜水,促进新陈代谢。蜂蜜是润女人的食物,它可以促使胃酸正常分泌,还有增强肠蠕动的作用,有助于将体内积聚下的废物排出。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李琳】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