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7月13日市民可去石家庄市第五医院贴“三伏贴”

    

7月13日市民可去石家庄市第五医院贴“三伏贴”(资料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吴潇 通讯员 武栩瑾)近日,记者向石家庄市第五医院了解到,2013年“三伏贴”将在7月13日开始贴服。石家庄市第五医院综合门诊开诊后,新增多个常见病科室,“三伏贴”便是新增项目之一。7月13日开始第一贴,后续5天一贴,连续6贴。

    市五院专家说,“三伏贴”主要适用:哮喘、冠心病、前列腺、便秘、风湿、颈、肩、腰等各种疼痛。‘冬病夏治’是中医按照天人合一的理论,即人体和自然界气候变化相互适应,指定的一种疾病外治法。由于一年之中三伏天是最热的季节,人体在这个时候的阳气最旺盛,此时人体皮肤腠理开泄,选用相应的经络腧穴敷贴,药物非常容易渗入,通过经络气血直达病所,所以说三伏天治疗冬天好发病,能够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针灸,拔罐,刮痧,熏浴,都是冬病夏治的方法。特别是穴位外贴药旨在助阳驱寒,纠正阳虚体质,保证健健康康过冬天。”市五院专家介绍说。

    贴服时间:2013年7月13日第一贴,后续5天一贴,连续6贴。

    惠民措施:最后一贴将免费贴服

    贴服地点:石家庄市第五医院综合门诊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