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第一位LDR(产病房一体化病房)宝宝降生

    

河北省第一位LDR(产病房一体化病房)宝宝降生

河北省第一位LDR(产病房一体化病房)宝宝降生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吴潇)8月8日,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东院区LDR一体化产病房内的第一位宝宝顺利降生,男婴,3600克,母子平安。据悉,这也是河北省第一位LDR一体化产病房内出生的婴儿。

    家住正定的准妈妈李女士今年26岁,一直都在妇产医院做产检,东院区开诊后,更是被东院区优美的环境吸引了。“8月8日晚上12点的时候我有轻微宫缩了,就从套房里的休息室去产房了,休息室和产妇就隔着一道墙,在一个屋子里面,不用来回跑,很方便。”李女士说,“而且,从一住院就有家里人一直陪着我,心里很踏实。”

    记者了解到,从李女士住院到进入产房,全程都有两位资深的助产士陪伴,家属也一直在旁边陪同。产程进展得很快,产房护士长亲自接生,1点43分的时候,李女士没有侧切,宝宝顺利降生,3600克。

    “整个产程,家属可以在旁边陪产,也可以在隔壁的房里的喝茶休息,一切,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护士长介绍,在无痛分娩过程中,有主治以上的产科医师、资深助产士、麻醉师、儿科医师、围产护士在场进行严密的母婴监护,以确保母婴平安。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