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中心医院合二为一 增挂“河北省重症肌无力医院”

    

揭牌仪式


参观病区


看望患者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75年院庆不搞庆典做公益

    增挂“河北省重症肌无力医院”多义诊

    10月8日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中心医院院区”、“河北省重症肌无力医院”揭牌仪式在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中心医院院区举行,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石家庄市中心医院合二为一。

    会上,郑志敏院长说,75年前的今天,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在战火中诞生,中心医院也已经历110年的沧桑,两家医院共同走过了一个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快速发展的非凡历程,如今走到一起,共同建设“五大特色专科”“五大医疗中心”,走上了跨越发展的新征程。在市委、市政府、省卫生厅、市卫生局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关注下,重症肌无力专科建设也经历了一次次的蝶变、一次次的发展,迎来了今天“河北省重症肌无力医院”的新开始。郑志敏说;“在今天这样的一个好日子里,我们想到的不是如何将庆典搞的体面,而是要更多的惠及百姓。本着“勤俭节约、让利于民”的原则,我们不搞大型庆祝活动,只举办一个隆重而又简短的揭牌仪式,把节省下来的钱全部用于大型义诊优惠活动。”

    随后,医护代表为“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中心医院院区”、“河北省重症肌无力医院”、“河北省重症肌无力诊疗中心”、“石家庄市肿瘤医院”、“石家庄市脑血管病医院”、“石家庄市康复医学中心”、“河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揭牌。

    据悉,近来市第一医院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一路线,坚持创建“优质、高效、低价”的“人民医院”,让百姓有病能进得了医院、看得起病,一组纪录在案的数据显示,该院每年用于医疗惠民的资金都超500万元,2012年高达800多万元。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