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首届)老年健康文化节大型公益活动将于本周六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吴潇)由河北省卫生厅、中国卫生画报社、河北人民广播电台、河北省老年医院等共同组织的河北省(首届)老年健康文化节暨善行河北 关爱老人——健康走基层大型公益活动,将于10月12日(本周六)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正式启动。

    据了解,为让老年朋友们过个健康快乐的重阳节,此次公益活动作为健康文化节的重要内容之一为期两天,特别邀请了近百名省级医疗专家齐聚人民会堂,为广大老年朋友提供义诊、查体、测量、健康咨询等服务。并组织了有关心脑血管、老年慢性病、呼吸道传染病等多场常见疾病预防保健知识讲座。同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表演和书画艺术作品展以及群众互动项目等活动内容。

    主办方表示,人口“老龄化”、“高龄化”已成为政府关心、社会广泛关注的重大民生问题。活动意义在于深入群众,通过举办专家义诊、健康咨询,老年健康知识讲座,以及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表演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大力普及老年健康知识,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健康生活水平。

    欢迎社会各界中老年朋友踊跃参与。活咨询电话:0311—89850703。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