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市第四医院新院区奠基开工

    

石家庄市第四医院新院区奠基开工

石家庄市第四医院新院区效果图 (四院供图)

石家庄市第四医院新院区效果图(四院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吴潇)10月16日, 石家庄市第四医院新院区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奠基仪式,石家庄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宏和市四院院长曹琴英共同掀开奠基石上的“红盖头”共同扬土培基,石家庄市第四医院新院区正式奠基开工。本着费用节俭、医疗惠民的原则,简单的奠基仪式后,在金谈固社区举办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为当地百姓提供义诊及咨询等免费服务。

    新院区主体大楼采用了“蝴蝶”型设计,新颖时尚大气,该项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市卫生局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作为石家庄市优质卫生资源倍增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被列为市重点建设项目,纳入绿色通道管理,并争取到中央预算内投资。医院以“功能齐全、布局合理、设施先进、环境优美、绿色环保”为标准,并先后5次邀请专家对设计方案进行论证,精益求精。

    市四院新院区建设项目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西临谈固西街,南临北宋路,东临谈固大街,北临规划路。规划总用地面积约86.55亩,总建筑面积122000平方米,总投资金额约为77000万元,设计床位800张,将于2015年建成投入使用。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