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口腔专家四点建议教您预防牙周病

   

口腔专家四点建议教您预防牙周病(资料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吴潇)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饮食结构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们都患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疾病,所以预防牙周疾病的发生应该得到大家的重视,石家庄市第三医院口腔科的芦一帆大夫为大家提供了预防牙周病的四点建议:

    1.预防牙周病主要是控制和消除牙菌斑,目前最有效的方法是每天坚持正确刷牙,至少每天2-3次,并且按摩牙龈,促进牙龈血液循环,增强牙龈组织的抗病能力。注意锻炼身体,增强机体免疫力。

    2.除去局部刺激因素,清洁牙齿和刮除牙周的牙石、牙垢,矫正不良修复体及矫治食物嵌塞,基本可治愈。要半年至一年到正规诊所或者医院进行牙周检查。

    3.补充含有丰富维生素C和补充钙质,可调节牙周组织的营养,有利于牙周炎的康复。

    4.牙周病发病后应积极治疗,初期疗效尚好,晚期疗效较差,可丧失牙齿。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吴潇】
实用资讯
热点专题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