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10000万救助肝病患者 现在可报名

    

定点救助医院院长将生命火炬传递给全免救助患者


    第五批贫困重症肝病患者免费救助活动启动,现已开始接受报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吴潇)12月26日,第五批贫困重症肝病患者免费救助活动在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民盟河北省医疗工作委员会、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主办,预计投入1000万善款,用于救助贫困重症肝病患者。

    本次活动主题为“肝动河北 生命接力”,旨在通过贫困肝病患者的救助活动,通过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的重症肝病医疗救助基金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救助一个患者,挽救一个家庭,和谐整个社会”,让那些没钱看病、求医无路的贫困肝病患者获得希望,让他们的生命得以接力。

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玉俊,民盟河北省医疗工作委员副主任、定点救助医院院长崔树旺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做了重要讲话,对救助工作的开展和实施做了安排和指示。

    据了解:贫困肝病患者救助活动已经开展了四批,作为救助活动定点救助医院,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是华北首家与国际接轨、专注于为各类肝胆疾病患者提供健康咨询、诊疗服务的省级医疗事业单位,已协助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贫困重症肝病患者免费救助活动组委会”开展了多批贫困重症肝病患者的爱心救助活动,组织肝病专家、医护人员,动用大型医疗设备,积极配合,出色的完成各批次的救助任务。

    贫困重症肝病患者免费救助活动立足河北,面向全国,已为数千名贫困患者提供了1~3万元的基金救助,并且全免救助了多名特别贫困的肝硬化患者,其中六名全免患者代表和他们的家属来到了启动仪式现场,包括:四川捐体孤儿,80后肝硬化患者唐小浪;贫困肝硬化孝子郭春正;唐山独臂肝硬化、脾大患者付小海,命运多桀的90后肝硬化患者董泽勃;井陉红色后代肝硬化患者杨利业,四川万源肝硬化美发师张秀东,六名全免患者和家属现场分享了他们肝硬化治疗的一路辛酸和获全免救助康复的过程,并为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及定点救助医院送上锦旗和牌匾,以示感激之情。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