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10000万救助肝病患者 现在可报名

 

两个四川孤儿唐小浪和张秀东拥抱副本


    在仪式现场,全免救助患者代表和广大病友一起重温生命奇迹的发生,并且交手传递代表生命力量的火炬,熊熊燃烧的火焰,表达了对病友的祝福;庄严传递的双手,表达了对生命的敬畏。在救助活动中受益的每一个患者背后都有一段故事,每一段故事都饱含辛酸,是对肝硬化疾病的恐惧,是对死亡的拒绝,如果没有贫困肝病患者救助活动,没有社会爱心的帮助,这些患者依然还活在疾病和恐惧的阴影下,而现在,他们健康、快乐的生活着,现场的很多病友感动落泪,“贫困重症肝病患者免费救助活动”就像一条纽带,将他们连系在了一起,让他们的生命得以接力。

    定点救助医院院长崔树旺教授在会上说道:我们深知,每一次的生命回首,每一次的爱心传递,不只是救助一个患者,更是挽救一个家庭,救助工作任重道远,不好做,医院在贫困患者的救助活动中,不计后果的垫付治疗费、药费,甚至生活费,已经入不敷出、举步维艰,但是,作为救助活动的唯一定点救助医院,我们的医生、护士,我们的后勤、司机,200多号人从不喊苦,从不喊累,因为我们觉得:干的有意义,有价值。

病友感动落泪


    救助活动爱心督察员郭纪生教授、白士乐先生和闫宇洁律师也到了现场,在听完贫困肝病患者讲述的艰辛后,郭纪生教授代表全体爱心督察员做了表态:作为活动的督察员,监督体察工作要做到位,一切从患者利益出发,以患者为中心,把救助活动的每一分钱,每一份力,都公正、公平、公开的落实到真正困难的,急需救助的患者那里。

    活动主办单位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玉俊介绍:本次活动为2013年最后一批救助活动,在民盟河北省医疗工作委员会、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和各界爱心企业的支持下,较以往救助活动,本次的救助力度大大提高,救助金额大大的提高,全免名额大大提高。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