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256医院专家探望肝病青年 首批免费药品送至患者家中

小李正式被纳入“贫困肝病患者免费救助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腾飞、伍松林)1月24日,中国传统的农历“小年”刚过,年味已经渐浓,天气依然有些寒意。解放军256医院肝病中心主任唐鹏举带领医务人员来到肝病青年小李家中,为他送上米面油和首批免费治疗药品,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解放军256医院肝病中心主任唐鹏举到患者小李家中探望

    此前,河北新闻网刊发了关于肝病青年小李的艰辛健康梦,文章甫一刊发便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解放军256医院第一时间与河北新闻网取得了联系,表示愿意帮助小李共圆“健康梦”。1月24日,解放军256医院肝病中心主任唐鹏举带领医务人员来到位于石家庄新乐市牛家庄村的肝病青年小李家中,看望小李和他的家人并送来了免费药品、慰问品以及新春的温侯。唐鹏举鼓励小李要对康复充满信心,积极配合医院的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新春前夕解放军256医院为小李送来了慰问品

    一直因为医药费发愁的小李,脸上也出现了难见的笑容,“感谢医院、感谢媒体给我提供这次免费救治的机会,这个病一度让我感到绝望,现在我又对生活充满信心了,我一定好好配合治疗,等我病好了,我一定积极回报社会”小李激动的说。

解放军256医院肝病中心主任唐鹏举为小李发放免费药品

    据了解,“贫困肝病患者免费救助项目”是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发起的“善行河北”大型公益活动医疗救助项目之一,2013年正式启动,旨在帮助贫困肝病患者康复。作为“善行河北”大型公益活动的定点单位,解放军256医院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每年该院都设立不低于10万元的救助基金,救助贫困的肝病患者,此前受到媒体关注的患有肝硬化的新乐老人牛八斤,便纳入了免费救助范围,通过一段时间的科学治疗,目前病情已经明显好转。解放军256医院肝病中心主任唐鹏举说,作为部队医院,因此在患者困难的时候医院有责任伸出援手,让这些困难患者和他们的家人在严寒的冬季里能感到一丝温暖,让他们勇敢的对待疾病、乐观的面对人生。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吴潇】
实用资讯
热点专题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