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津门爱心好医院评选揭晓 九家医院获殊荣

 

今晚报编委、今晚网主管领导李贤发言

    1月24日,“2013津门爱心好医院”颁奖仪式在今晚传媒大厦举行。经过专家的评审和网络投票,9家医院获此殊荣。

 

中新药业天津第六中药厂市场总监宋竹云发言

    “2013津门爱心好医院”评选是由今晚报、今晚网主办、中新药业第六中药厂协办的“今晚爱心助力全民健康“的系列活动,自11月初开始网上投票以来,受到网友的热切关注,页面访问量突破百万,通过专家评审,并结合网友的投票,天津第一中心医院、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天津第三中心医院、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天津爱尔眼科医院、天津肛泰肛肠医院、天津现代女子医院、天津南开医院等九家医院获得“津门爱心好医院”称号,南开区玉皇里社区、兴泰路社区、河西区气象南里社区、环湖南里社区、宾水东里社区等五家社区获得活动组织贡献奖。

 

获奖医院与主办方领导合影

    在颁奖仪式上,活动主办方领导今晚报编委、今晚网主管领导李贤先生向获奖医院表示了祝贺。他说,今晚爱心助力全民健康活动是接地气的一项公益活动,通过医院的爱心参与,让广大民众零距离接触到医院的知名专家,享受到医院先进的医疗诊断水平,将爱心传递,在天津全城传播一种健康正能量。

 

获奖医院与协办方领导合影

    协办方领导、中新药业天津第六中药厂市场总监宋竹云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具有悠久历史的中药企业,一直关注公益活动,以关注公众健康为已任,感谢今晚报、今晚网为企业提供的这个平台,希望通过更多的社会爱心活动,将企业的社会责任一直践行下去,让健康造福于万民。

 

获奖社区代表与协办方领导合影

    活动最后,主办方以及协办方的领导向医院颁发获奖铜牌,并为五家社区颁发荣誉证书。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吴潇】
实用资讯
热点专题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