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捡破烂汉子养育12年唇腭裂弃婴 公益救助10年未花一分钱

    “孩子每一次做手术、换药时,小女孩都表现得非常坚强。”市一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高慧说:“先后五次的修复手术,小女孩从来没喊过疼。这让我们十分佩服!”唇腭裂的修复是个序列治疗,经过多次手术矫正、口腔正畸后方能让孩子接近正常,恢复自信心。这次的手术很成功,以后的慧慧也将越来越漂亮。

李树涛十几年细心照顾慧慧

    “微笑列车”服务

    “微笑列车”是美籍华人王嘉廉先生于1998年在美国发起并正式注册的非盈利性慈善组织。是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在全国开展的慈善项目。自2000年,经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批准,市一院为微笑列车定点医院。

    享受“微笑列车”免费手术范围:凡年龄3个月以上(无年龄上线)先天性唇裂、腭裂、唇腭裂术后继发唇鼻畸形、腭咽闭合不全、牙槽嵴裂患者,均可免费手术治疗。参加“微笑列车”免费手术的患者将免收手术费、麻醉费、治疗费、住院费、化验费、检查费、医药费等,并为困难家庭提供路费补助。

    石家庄市一院微笑列车咨询电话:86919642。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