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市食药监局聚力老干部 齐心做好食药“大华北”

    河北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张欣媛)今天,石家庄市食药监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专门听取并征求离退休老干部对党组及党组成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特别是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同时,还邀请老干部们一起到华北制药河北华民药业有限公司,征求他们对现代化药企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市食药监局离退休老干部们参观华民药业

    “老干部们为我们食药监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现在请大家到企业,就是想让老干部们继续指点我们工作,一起为河北的食药安全保驾护航。”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黄岩松首先通报了局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市系统机构改革等工作情况,对老干部们为全市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征求他们对局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华民是河北药企中目前最大、最现代化的一个。”华民药业党委书记许永红自豪的说。“现代化生产设备自投入使用以来,有效的提升了生产速度,生产和管理也更加井然有序。”华民药业的工作人员陪同老干部们分别参观了口服固体制剂车间和物流配送中心。能够根据电子监管码系统自动分拣26种药品的自动码垛机器人和拥有1万多个货柜的多温控主体仓库得到了老干部们的认可。他们不时的发出感慨,“真是科技解放劳动力,以前都是靠人力车,现在现代化机械作业节省了人力物力财力,值得赞扬。”

市食药监局黄岩松副局长做总结发言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食药监局邀请华民药业领导和老干部代表重点围绕民生保障、企业发展、队伍建设等突出问题,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建议。老干部们首先充分肯定了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随后纷纷建言献策,强调出食品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一定要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严格按照食品药品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扎实做好监管工作。企业在创新发展,产品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监管手段和方法也要不断创新,才能促进食品药品行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在听取老干部们的发言后,黄岩松副局长表示,感谢老干部们对市食药监局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局党组将充分吸收、认真梳理,采取有效措施,研究拿出解决的对策和办法,扎扎实实推进整改和落实。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张欣媛】
实用资讯
热点专题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