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定州市人民医院产科医生贾永青到省四院接受继续治疗

贾永清拒绝轮椅 面带微笑 摄影/陈宗义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孟 记者 伍松林 )4月21日上午,定州市人民医院产科医生贾永青在定州市领导和定州市人民医院领导及家属的陪同下来到河北医科大学第四东院,继续接受治疗。

    21日上午9点50分,河北省卫计委主任杨新建,校党委常委、省四院院长单保恩,院党委书记王发起,省四院东院院长王士杰,副书记乔治斌,副院长耿翠芝、何宏涛,省四院东院副院长张爱莉和省卫计委医政处、宣传处、定州市卫生局以及省四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迎接贾永青医生的到来。虽然病痛缠身,但是贾永青依然用她坚强的意志挑战病魔,从门诊大厅一直到4楼VIP病房,她拒绝轮椅,在两名医护人员的搀扶下步行到了病床旁,脸上一直带着微笑。

    据了解,省四院成立了领导小组、医疗组、护理组、接待组、宣传组和后勤保障组6个小组。单保恩、王士杰、王发起任领导小组组长,全方位、高效率的保证治疗。耿翠芝任医疗组组长,负责贾永青所有治疗情况的通报。张爱莉直接负责贾永青的治疗,并抽调肿瘤内科董倩为她的专职医师。放疗科、化疗科、疼痛康复科、放射介入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均派出主任组成治疗小组。为了能给贾永青医生营造一个更好的治疗环境,专门准备了全院最好的VIP病房,专医专护,安排了接待室,设立了2部专线电话,还准备了部分生活用品和她最喜欢的小金鱼。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伍松林】
实用资讯
热点专题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