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第六届中国肿瘤分子靶向治疗大会在石家庄举办

第六届中国肿瘤分子靶向治疗大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大会领导讲话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永超)4月26日,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肿瘤分子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承办的第六届中国肿瘤分子靶向治疗大会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开幕。据悉,这是大会首次在河北举办,为期两天,有来自国际、国内肿瘤界的知名专家、学者共计八百余人与会。

    开幕式上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肿瘤分子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毕峰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院长单保恩分别发表讲话,向远道而来国内外的各位同道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大会辛勤付出的各位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毕峰教授表示,肿瘤靶向治疗理念已经得到学术界和患者的广泛认可,在规范化引导靶向治疗技术造福于患者的同时,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肿瘤分子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肩负着时代的使命和重任。今后将会向专业化分工方向发展,多中心协作,综合运用多种传统的肿瘤治疗手段和靶向治疗技术,按循证医学模式进行治疗和总结经验,不断推动和完善肿瘤的个体化、靶向、综合治疗理念,提高肿瘤的疗效。

    本次大会邀请了国内外18名著名肿瘤学基础和临床专家进行精彩的专题报告,为大家提供相互学习、协作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大会继承“梳理进展 交流经验 追踪动向 引领规范”宗旨,发扬CAMO的专业特色和学术风格,围绕“个体治疗 靶向未来”的主题,关注恶性肿瘤分子靶向治疗的基础研究和转化医学研究进展,积极开展继续教育,不断推动全国肿瘤学工作者交流实践经验和分享科研成果。

    本次大会将不断推动和完善肿瘤的个体化、靶向、综合治疗理念,提高肿瘤的疗效,不断拓展分子靶向治疗领域、迎接基因免疫治疗的新时代,为广大癌症患者寻求更加有效、实用、个体化得治疗手段,造福更多的肿瘤患者。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刘旸】
实用资讯
热点专题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