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近视矫治机构社会满意度调查”投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伍松林 实习记者梁成栋)由河北新闻网发起的“近视矫治机构社会满意度调查”投票活动5月15日正式启动。本次投票活动时间为5月14日20时至5月26日20时,投票结束后将在参与投票的网友中选出幸运网友参与近视矫治机构的体验行。

    本次投票活动针对河北省各地市眼科近视矫治医疗机构进行投票,希望通过网友投票选出网友心目中满意的近视矫治机构,为广大人民在选择近视矫治医疗机构时提供一定的参考意见。网友可登陆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点击进入投票页面投票,每个IP地址每天只能投票五次,每次最多选择三个医院。

点击图片进入投票页面

    为回馈广大网友参与本次投票活动调查的热情,投票结束后,河北新闻网将在参与投票的网友中随机选取幸运网友参与“最满意近视矫治机构”的体验之旅。本次投票活动的结果将于5月27日在《河北日报》进行公示。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分享到
【责任编辑:伍松林】
实用资讯
热点专题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